本格三流言情写手,圈子杂乱阅读前请注意标签。母舰EA幽灵船,近期沉迷Fate。接受私信点梗,波长相符就写。

Glaucus Atlanticus

© Glaucus Atlanticus | Powered by LOFTER

白色情人节的恰当回礼

FGO背景的大帝/二世,分级大概是PG

考虑到大帝到了加勒底还要求打游戏,我就私设他其实都记得了,最开始没反应主要是韦伯男大十八变得太离谱了

两人已经在交往前提,傻白甜情侣超级ooc自我放飞

稍微篡改了情人节活动,把回礼主力挪到了白情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请继续w



2月14日的加勒底,是在厨房与走廊的一片混乱中度过的。


擅长或者不擅长烹饪的女性从者全部上阵不说,连御主也参与了这场充满甜味的乱斗。巧克力被裹在各式各样的奇妙包装里大把大把地派送出去,最后以某犬科英灵食物中毒紧急送医华丽收场。负责收拾场面的达芬奇一边安抚大型犬一边狂笑着质问狼王的搭档,为什么不替他吃掉?


我能怎么办。不要说嘴,整个头都消失不见的骑士用腹语无望地抗议。我也很绝望啊!


在这整部欢乐剧中,有一位从者是对收到巧克力这件事异常熟练且淡定的。


“嗯,”在大部分骚动都尘埃落定后的某个时间点上,时钟塔大众情人埃尔梅罗二世教授剥开金箔,把糖果送进嘴里,“你们知道这是要回礼的吧?”


公共休息室角落里聚众大吐被巧克力包围的苦水的男性英灵们,顿时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意思就是连这种东西都要回礼吗?!”受害者一号可怜兮兮地扬起手里那一小盒附着危险台词的点心,泪痣在几乎已经湿润的下睫映衬下愈发显得楚楚可怜了。“虽然也许这才是骑士的行为,但……”


尽管在场所有人都从女武神手里(被半强迫地)收到了一样的东西,在这种事上,果然这家伙的控诉听起来特别有说服力啊。


“……咳咳,”年轻的教授推了推鼻梁上根本没滑下去的眼镜,“那位的话,回应了可能会更麻烦,所以还是算了吧。我是说从咕哒那边收到的表达谢意的东西。”


啊,原来如此。迪卢木多和他身边的几个倒霉蛋一起露出了松一口气的表情。“确实呢,”卫宫支着下巴思索了起来,“虽说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不过就算是收到女孩子的便当,也该把饭盒洗干净装上零食送回去,这是基本的礼仪啊。咕哒送的巧克力虽然是义理性质,也要认真考虑回礼才对。”


“那么果然是等到那个日子吗?”库丘林在脑子里搜刮了一下圣杯赋予的现代知识,“那个叫——”


“白色情人节啦,”卫宫叹了口气。


怎么你也一副故事很多的样子啊!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在心里吐了句槽。


“原来如此!”一记像榴炮弹似的拍击冷不丁地落在埃尔梅罗二世的后背上,筋力实际上只有E-的大学老师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要去英灵座了,“既然是礼仪,就不能含糊!”


“咳……是……”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韦伯任由对方抓着自己的肩膀把自己提了起来。“你怎么来了?”


“哦,小子,不是你说想打双人吗?”换了一身T恤牛仔裤的Rider看起来完全是个发育过剩的大龄宅男,“难道说已经忘了啊?”


“我那是指晚上……算了,反正今天也没什么正事。”离开之前,他又转过身提醒了一句。“总之稍微想想有什么恰当的礼物吧,时间还很多呢。”



===


“啧,小子,你今天手很生啊?”看着屏幕上再次出现的game over字样,伊斯坎达尔挑起了眉毛。


“啊——真恼火,”韦伯噼里啪啦地搓揉着手柄读档,“有什么办法,这两周来我可都在特异点拼命帮那些厨房杀手收集材料啊。”


想想军师在过去十几天里几乎在特异点扎营的过劳模样,Rider嗤地一声笑了出来。韦伯投去一个超级不满的眼神,控诉直接写在那张常年皱着眉头的苦瓜脸上,不知怎的反而显得年轻了不少。“好啦,”伊斯坎达尔伸出手去揉了揉那个脑袋,“这不是被信赖着吗。你也是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以往这么揉的话绝对会立刻被弹开然后抱怨头发乱了,然而今天却迟迟没有发生。伊斯坎达尔略微抬起手,就看见凌乱的前发下,韦伯的脸已经红透了。


“别看啦!”韦伯难堪地移开了视线,“反正被你夸奖就会这样……”


虽然一直都觉得对方很可爱,但这还真是……顺从着心中涌起的冲动,伊斯坎达尔一把将那具身体揽到了怀里。“这样余就看不见了,放心吧。”


变成了坐在两腿之间的姿势,的确是看不到脸,但身体的热量与背后的心跳声清晰地传达了过来。这不是更难为情了吗……嘴上这么小声嘟囔着,但却没有脱开,韦伯强装镇定地再次拿起手柄,让画面回到他们被龙暴揍之前的地方。


其实也许不只是疏于练习而手生,这关也的确是太难了。“完全没有攻略还真麻烦,这次再过不了的话我们换个阵容再打吧,”长发的军师将将闪过龙的一次横扫,冲过去给队友加血,“这简直比打巧克力从者还要麻烦啊。”


他背后的Rider又一次忍不住笑了起来。“这倒是提醒我了,你说的‘恰当的’回礼是指怎样的呢?虽然余有基本知识,但并不知道这种事有没有有什么特别的规矩啊。”


“没什么特殊限制吧,感觉合适就好了,”韦伯幅度很小地耸了耸肩,“不过弗格斯那种绝对不算!”


“哈哈哈哈哈哈!”伊斯坎达尔这次真的大笑了出来,“你认为余会对那种小孩子出手吗!”


“并不是!你注意闪避啊喂要死了——”


“嗯,”伊斯坎达尔低下头,把脸支在了韦伯比初见时宽了不少的肩膀上,“其实也不能说不恰当吧。送你那样的如何?”


怀里的人一下子呆掉了。会怎样反应呢,伊斯坎达尔饶有兴趣地等待着。


“那种%@¥……”细弱得像电话中的背景杂讯一样的话音从他前方飘了出来。韦伯还在强撑着让人物跑动,但方向已经完全偏离了攻击路线,明显是在乱按。


“什么啊,小子,”感觉应该是很重要的话,伊斯坎达尔发动闪电攻势,捏住怀里的人的下巴把他转了过来。“让余听见嘛。”


“我说,”这次脸真的红到像中暑一样的韦伯看起来终于自暴自弃了,“那种东西不用特意等到情人节也可以的,笨蛋Rider!”


失去了操纵的游戏人物第23次被巨大的飞龙横扫,发出微弱的惨叫声;而画面之外,伊斯坎达尔没有多一秒的犹豫,就那样吻了下去。


Fin.


Afterwards


白色情人节当天,被几十件各式各样回礼淹没的master,终于结束了这异常漫长的一天。


暂时没有别的存放处的礼物,堆满了这间小小的加勒底制式宿舍。虽然身体十分疲惫,但一起战斗的从者们回应的心意,让精神无论如何都无法平静下来。咕哒决定在睡前把这些礼物都整理一遍,尽可能整齐地摆放。


罗宾汉的小鸟硬币太可爱了一定要收好;库丘林(Caster)赠与的那支法杖不小心点靠住的话,倒下来砸到会很痛的样子;埃尔梅罗二世先生给的雪茄和酒大概需要……诶。


这时才注意到,那只金色的杯子,其实。


“那两个人是约好的吗……”咕哒挠了挠头,“情侣这种东西,真讨厌啊!”


让埃尔梅罗二世先生加班一周好了,嗯,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PS:还不知道弗格斯回礼是什么的话可以去搜一下2333十分糟糕!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