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格三流言情写手,圈子杂乱阅读前请注意标签。母舰EA幽灵船,近期沉迷Fate。接受私信点梗,波长相符就写。

Glaucus Atlanticus

© Glaucus Atlanticus | Powered by LOFTER

岛田源氏说他喜欢的是女孩子

岛田源氏说他喜欢的是女孩子

原作:Overwatch守望先锋

配对:岛田源氏/岛田半藏

分级:PG-13

说明:

桃:我想看真日本黑帮源藏 !

我:……我觉得日本人对他们黑社会的理解就是一群基佬聚在一起。

全程无脑ooc放飞自我,大写警告,现在关掉还来得及!


1.

源氏的世界,是从他五岁零三个月的某一个星期六起出现裂痕的。

那一天本来应该和以往的每一个星期六没什么两样:在后院爬树,看哥哥练剑,下午坐在廊下吃掉两个大福,然后到了晚上,跟父亲和哥哥一起用过晚餐,就会迎来难得的全家一起看电视的时间。

晚上八点零五分的时候,源氏看着屏幕,问了一个宿命的问题:

“什么是妈妈?”


2.

“我说啊,”十六岁的源氏坐在自家的院墙上,要是有人远看可能会以为日本最大黑帮家族岛田要转行带头搞建筑外立面绿化了,“不管怎么想都完全是变态吧?到底为什么会有这种全员都是同性恋的行业啊?”

他的同伴默默听着,于是源氏继续抱怨。“而且这也太牵强了吧?谁规定组内关系必须用那种事来维持的啊?他们是猴子吗?!“

他的同伴依然默默听着。“班上的同学都因为这件事私下偷偷笑话我!“源氏气鼓鼓地转过头去寻求支持,“小玉,你说我家是不是很不正常?”

那只他最喜欢的大白猫小玉(雄,三岁),正在另一边的墙头上,舔着另一只猫的蛋蛋。

这个村子没救了,少年绝望地想。


3.

岛田家的这一代大名有句名言:“众道是武士的荣誉。”

身为长子与内定的继承人的半藏,一直把这句嘱咐履行得很好。

源氏对继承一千来个基佬毫无兴趣,因此他本来有机会完美规避一般大户人家兄弟争斗的老套戏码。但目睹了一次半藏和组内年轻干部的联谊会后,他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太肮脏了。

“哥哥是笨蛋!”他愤怒地从窗户里跳了出去,虽然并没有人会在门口拦他,“男人什么的最恶心了!”

半藏沉浸在被叛逆期弟弟当众讨厌的震惊中,甚至都没指摘对方把他自己也骂进去了这件事。


4.

大名还在世的时候,源氏在村子里抽烟喝酒烫头打游戏泡妹子等等各种胡闹,都因为他是次子而被包容了下来。组里不少老人警告过大名,说源氏这种不知轻重的异性恋行为是要在整个日本黑社会产业里搞颠覆。

大名一直没在意,他觉得日子还长,孩子大了就懂事了。

“源氏,”黑色的丧服衬得他哥哥拿刀的手格外雪白,“现在还有回头的机会。留下来,和我一起承担家族的责任!”

“不要,”源氏一边怒吼一边朝对方射出几枚手里剑,“我喜欢的是——”

他接受了十几年的忍者训练,万万没想到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实战,是为了捍卫自己的性取向。

“——女孩子!!!”

更没想到的是,他居然还输了。


5.

禅雅塔花三个小时听完了源氏的控诉。

“我非常理解你的困惑和痛苦,”他不动声色地把语音调整到《美国医护人员临床谈话规范》的标准模式,柔和,空灵,大概值每小时收费500美元,“你要明白,这并不罕见。很多人都面临着和你同样的困扰。”

源氏眨了眨眼睛,第一次知道人类被亲哥哥手刃后变成90%智械不是什么罕见问题。

“或许对你来说接纳自我有些困难,”大师继续给他开解,“但我想,从认识到自己是正常的开始,总没有错。对此我有一些建议。”

“您说,”源氏热泪盈眶。

禅雅塔当场3D打印出了一本书来递给了他,源氏看了一眼书名:

《走出柜门——恐同症的深层原因解析与自我救治》。


6.

一般人不知道,其实禅雅塔和孟达塔是一个心理系毕业的,只不过一个做了定性,一个做了定量。

源氏虽然知道,不过因为他们的第一次谈话,他一直以为自己老师是咨询专业的——尤其是在禅雅塔再三要求他留下,说自己所学正适合引导他之后。

后来一起回守望先锋的时候,禅雅塔登记了一下学历,他才发现对方的课题是学龄前儿童认知发展。


7.

三十五岁的源氏不明白,为什么他哥现在穿得比他最浪的时候还不检点,可脑子还跟当年一样轴。

“我们本可以一起建立一个帝国,”他们结束了一场战斗,清理武器的时候半藏又一次埋怨他。

“你知道那从来都不是我的意愿,”他用平板的电子音跟对方斗嘴。

出乎他意料的是,半藏叹了口气,就这么认错了。“嗯,可能当时我确实不应该逼你接受男人。”

麦克雷正好走过来,朝着武士露出来的一片胸肌吹了声口哨。

绿色的龙突然出鞘了。


8.

尽管源氏坚称这是一次不幸的意外,麦克雷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还是扣掉了他三个月的工资,于是他不得不搬去和他哥同住,减少开销。

结果他不明白的事情更多了。

比如:他哥为什么每天都不能好好穿衣服。

比如:他哥为什么喝多了酒就会开始脱衣服。

比如:他为什么不觉得这画面很瞎,反而出现了奇妙的内分泌反应。

要想清楚这里面任何一个问题都是很困难的,所以当这些问题同时出现时,源氏彻底放弃了思考。


9.

仿生神经系统要归功于齐格勒博士;

具体的机械设计与制造则是托比昂的长项了;

当然治疗肾亏还是齐格勒博士的事儿。

科技改变智械,也改变被智械一夜七次的人。


10.

“所以,”岛田家的前任家主也不知道是第十一还是第十二次躺在现在是和源氏共有的床上,掀起床单还能要的部分擦了擦他身上的各种体液,“你当初到底是为什么不肯留在家里?”

源氏:……。

他哥继续擦,“据说是因为你只喜欢女孩子?”

源氏:…………。

他哥换了一边擦,“而且男人最恶心……”

源氏扑过去捂住了半藏的嘴。“哥我看你这么有精神我们再来一轮吧!”


11.

巨龙,满意了。

Fin.


不要吐槽我,桃子已经把对我的备注改成谐了……

麦爹虽然躺枪但我还是爱他的!

评论(32)
热度(6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